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看来今年双十一新入手大疆的人很多啊

 0
手机看帖 7 1561
看来促销活动还是挺好的
一下降低了入门门槛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火の世界   2014-11-17 2#
恩,很多人,论坛都火爆了
shanghai520@139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4-11-17 3#
我身边知道的,就至少5个人。不过购买的产品都不一样。
DJI Fans.
2014年——Phantom 2+Phantom 2 Vision
2016年——Phantom 3 4K & Phantom 3 Profession & Inspire 1 Pro
2017年——Mavic Pro
楼主   2014-11-17 4#
火の世界 发表于 2014-11-17 09:15
恩,很多人,论坛都火爆了
这还好吧
不算太火爆
火の世界   2014-11-17 5#
phoenixmy 发表于 2014-11-17 21:26
这还好吧
不算太火爆
比我刚来的时候火爆多了- -
楼主   2014-11-17 6#
火の世界 发表于 2014-11-17 21:32
比我刚来的时候火爆多了- -
哥们,你不会24小时泡在这里吧?
回帖也太及时了点,哈哈
火の世界   2014-11-17 7#
phoenixmy 发表于 2014-11-17 21:34
哥们,你不会24小时泡在这里吧?
回帖也太及时了点,哈哈
开电脑必开论坛啊~~哈哈
swert   2015-11-18 8#
关注一下。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