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今晚大家是不是都在等新品发布会,进来聊聊

 0
手机看帖 16 1147
2016-03-01 233905.jpg

疆粉们,是不是都在等凌晨发布会?来,唠唠嗑!
Big fish,Big foolish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1491586020@qq.c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3-1 2#
对,学生党写作业中
心丨静如止水  Osmo认证用户 2016-3-1 3#
等待中.....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 4#
1491586020@qq.c 发表于 2016-3-1 23:49
对,学生党写作业中
哈哈哈,不专心写作业
Big fish,Big foolish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 5#
期待!
Big fish,Big foolish
DJI-地瓜蔓儿   2016-3-2 6#
同等中。。。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2 7#
地瓜儿,你这算加班么
Big fish,Big foolish
夏清  超级版主 2016-3-2 8#
同等+1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hourihui   2016-3-2 9#
都别傻等着看直播了,秋香说了,没有直播的哦!原话啊。
hourihui   2016-3-2 10#
夏青你在同等直播,秋香说没有直播,到底咋地,蒙圈啦!到底有还是没有,有的话在哪看?
hourihui   2016-3-2 11#
到底有直播没有?
246.jpg
567.jpg
OPEN小酱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3-2 12#
同等中。。。
持有大疆设备:Phantom 2 Vision+、DJI Osmo、Phantom 3 Advanced,Phantom 4
摄影设备:SONY a7M2,16-35mm, 55mm, 70-200mm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2 13#
hourihui 发表于 2016-3-2 00:29
夏青你在同等直播,秋香说没有直播,到底咋地,蒙圈啦!到底有还是没有,有的话在哪看?
...
马上揭晓啦~~
Big fish,Big foolish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2 14#
三分钟倒计时!
Big fish,Big foolish
夏清  超级版主 2016-3-2 15#
hourihui 发表于 2016-3-2 00:29
夏青你在同等直播,秋香说没有直播,到底咋地,蒙圈啦!到底有还是没有,有的话在哪看?
...
没有直播的,夏清也没说在等直播哦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hourihui   2016-3-2 16#
夏清 发表于 2016-3-2 00:42
没有直播的,夏清也没说在等直播哦
那我理解错了,你说同等 +1 .我理解为,你也在同等,然后我也同等+1,这笑话闹得!
397786343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3-2 17#
倒计时到了然而什么都没发生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