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更新!视频特效好帮手AE模板(持续更新第三期)

 8
手机看帖 91 16135
分享CORE模板3.jpg


第三期 持续更新 !!!O(∩_∩)O

420.flv_1458134227.gif

3343-Blueprint Logo cs5.mp4_1458134285.gif

aemb00045.mp4_1458134361.gif

aemb00075.mp4_1458134448.gif

演示视频.flv_1458134142.gif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szTHs 密码:4977
-----------------------------------------------------------------------------------

分享CORE模板33.jpg
楼主会精选素材分享给小伙伴们!
不一定按时更新!但分享上来的一定都是比较精致的!
如果您是大神!那让您见笑了!
我只是一个大自然的搬运工!O(∩_∩)O
<第二期>
Cinematic Trailer.mp4_1457283056.gif
这个酷毙了!!!
preview.mp4_1457283180.gif
3508-Intro Grid.mp4_1457283129.gif
preview.mp4_1457283234.gif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XaYHJY 密码:ppaa
更新于3月7日晚
-------------------------------------------------------------------------------------------------------第二期在上面-----------------------------------------------------------------------------------------------------------------------------------------------------------------------------------------------------------------------第一期往下------------------------------------------------------------------------------------------------------

After Effects 非常强大!可以创造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
片头制作,影视特效尤为突出!
如果有兴趣就一起探讨吧!!!


自己下了大约几十G的模板
精选的一些模板素材!
并且把里面的广告文档都清除了!重新压缩!

有需要的就下载把!
部分GIF预览
7845549.mp4_1457131773.gif

preview.mp4_1457131836.gif

460.flv_1457131983.gif

preview.mp4_1457132225.gif

链接:http://pan.baidu.com/s/1mgXc2VY 密码:h69d


如有不懂!留言探讨!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1945428@qq.com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3-5 2#
AK经典AE入门教程【中文字幕】 需要解压密码
唯爱航拍  Osmo认证用户 2016-3-5 3#
谢谢了,还在学习中
kkkricosun  Osmo+认证用户 2016-3-5 4#
LZ好人啊,先收藏一个。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5 5#
1945428@qq.com 发表于 2016-3-5 09:05
AK经典AE入门教程【中文字幕】 需要解压密码
OK!!!我来查一下!
dji52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3-5 6#
感谢分享,大疆有你更精彩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5 7#
AK的教程重新上传了!没有密码了!
晚上是小泽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3-5 8#
谢谢楼主,
一周就飞丢
舞文摄影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3-5 9#
谢谢分享!
酒帮狼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3-8 10#
以前一直很恐惧AE,老兄这么给力,自己怎么也要学习下
624746665   2016-3-8 11#
谢谢楼主
372717716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3-8 12#
下载密码是多少?
kkkricosun  Osmo+认证用户 2016-3-8 13#
感谢LZ分享。
myangelet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3-8 14#
立马下载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8 15#
酒帮狼 发表于 2016-3-8 01:42
以前一直很恐惧AE,老兄这么给力,自己怎么也要学习下
有兴趣就学的快!一起学习!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8 16#
372717716 发表于 2016-3-8 09:36
下载密码是多少?
帖子上有相应的密码啊O(∩_∩)O哈哈~!!!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8 17#
感谢您的回复!一起学习!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8 18#
感谢您的回复!O(∩_∩)O!!!以后一起学习!
BustedBlue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3-8 19#
太棒了!!!多谢楼主分享!!!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8 20#
BustedBlues 发表于 2016-3-8 13:13
太棒了!!!多谢楼主分享!!!
感谢您的回复!以后会继续更新!O(∩_∩)O
448103096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3-8 21#
好东西收藏了
如影随形love  Osmo+认证用户 2016-3-8 22#
好东西,学习中!
Homsheng  Osmo认证用户 2016-3-8 23#
漂亮,3Q
只缘感君一回顾 使我思君朝与暮.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9 24#
你的签名太煽情了 O(∩_∩)O!

ks613722  Osmo认证用户 2016-3-10 25#
赞一个!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0 26#
谢谢您的赞!有你们的回复!我就很高兴了!
1490212627@qq.c   2016-3-10 27#
好东西啊
352521369@qq.co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3-11 28#
谢谢雷锋
无痕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3-11 29#
已下载,谢谢分享!这个放淘宝上也要卖10元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1 30#
O(∩_∩)O希望你们能用上!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1 31#
无痕 发表于 2016-3-11 09:07
已下载,谢谢分享!这个放淘宝上也要卖10元
你们能用上就好!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O(∩_∩)O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1 32#
NO 我不是雷锋
我是大自然的搬运工O(∩_∩)O!!!
xxh@zwu.edu.cn   2016-3-11 33#
不错,留个脚印。明天到电脑上去下载
745965884  Phantom 3 4K认证用户 2016-3-11 34#
厉害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3-13 35#
好东西啊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3 36#
欢迎大师指点O(∩_∩)O!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3 37#
不厉害呢!只是有兴趣 就自己学学 学完就分享下!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3 38#
xxh@zwu.edu.cn 发表于 2016-3-11 22:37
不错,留个脚印。明天到电脑上去下载
下完得琢磨下 哈哈 !!!
erwaluo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3-13 39#
好是好,就不知道哪里有下载免费版的,下载了一个30天版的还是英文的看不懂。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3-13 40#
百度ADOBE破解包
123下一页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