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大疆精灵 Phantom 4 系列教学合集(4·27更新)

置顶 210
手机看帖 144 306683
本帖持续更新精灵4各种教学视频,主演还是你们熟悉的那个小鲜肉,搬好板凳,备好瓜子茶水,开始围观啦!

戳下面小标题直达相应位置:

1,开箱演示
2,飞行前准备



1,开箱演示

Phantom 4 教学视频-开箱演示(1)盒内物品


Phantom4 教学视频-开箱演示(2)飞行器



Phantom4 教学视频-开箱演示(3)遥控器



Phantom4教学视频-开箱演示(4)电池与螺旋桨







标签:教学  精灵  遥控器  飞行器  螺旋桨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楼主   2016-3-17 来自 2#
2、飞行前准备:


Phantom 4 教学视频–飞行前准备(1)检查机身

Phantom 4 教学视频–飞行前准备(2)上电检测
Phantom 4 教学视频–飞行前准备(3)启动



楼主   2016-3-18 来自 3#
Phantom 4教学视频-飞行入门

Phantom 4教学视频-飞行入门(1)注意事项



Phantom 4教学视频-飞行入门(2)指南针校准



Phantom 4教学视频-飞行入门(3)如何飞行



楼主   2016-3-18 来自 4#

Phantom 4教学视频-智能返航

Phantom 4教学视频-智能返航(1)功能介绍


Phantom 4教学视频-智能返航(2)返航操作


楼主   2016-3-18 来自 5#
Phantom 4教学视频-固件升级方法

Phantom 4教学视频-固件升级方法(1)遥控器升级



Phantom 4教学视频-固件升级方法(2)飞行器升级


楼主   2016-3-18 来自 6#
Phantom 4教学视频-对频方法 与视觉校准方法


Phantom 4教学视频-视觉校准方法​​




Phantom 4教学视频-对频方法与操作





   指点飞行:

   飞行模式:


13674471666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6-3-16 7#
学习
風城忠仔   2016-3-16 8#
收藏很快用的到
風城瘋很大.......
skywalk.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3-16 9#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jiewen   2016-3-16 10#
虽然没买,但是学习总没坏处
逗你玩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3-17 11#
kwbi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3-17 12#
小鲜肉是吃完没擦嘴吗?当然是润唇膏
tsjlala@sina.co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3-17 13#
好想知道精灵4 的手提箱可以安放精灵3么?!
170424575   2016-3-17 14#
tsjlala@sina.co 发表于 2016-3-17 08:44
好想知道精灵4 的手提箱可以安放精灵3么?!
没猜错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没有商家会那么笨!懂?
专业飞手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3-17 15#
这手提箱死不是泡沫的,很容易烂吧
Majia   2016-3-17 16#
请楼主解锁我的账号:

http://bbs.dji.com/thread-49126-1-1.html
ggnnll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3-17 17#
前排围观。。。。。。。
小小小小小张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3-17 18#
地瓜 dolphin是谁啊  做大疆里面什么职业   哈哈  难道是微博疆哥
楼主   2016-3-17 19#
小小小小小张 发表于 2016-3-17 09:12
地瓜 dolphin是谁啊  做大疆里面什么职业   哈哈  难道是微博疆哥
他不是疆哥
tonygxg@163.com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3-17 20#
精灵自身没有声音开工?只可以拍摄。没有声音一起录制?
seliladz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6-3-17 21#
tonygxg@163.com 发表于 2016-3-17 12:18
精灵自身没有声音开工?只可以拍摄。没有声音一起录制?
当然不可能有,录了也是螺旋桨的噪音,干嘛要录制。
299999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3-17 22#
好好      
17061778@qq.com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3-17 23#
tonygxg@163.com 发表于 2016-3-17 12:18
精灵自身没有声音开工?只可以拍摄。没有声音一起录制?
呵呵,你以为是挂狗的啊?录音干嘛?全是噪音……
hlr1989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3-17 24#
今天下午才发货,提前学习了
GS2T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3-18 25#
虽然买的A但还是都看了。
爽飞无人机!
449872183   2016-3-18 26#
如何飞行的教学视频在哪里?求教
kkkricosun  Osmo+认证用户 2016-3-18 27#
没了吗?如何飞行呢?新手求教学视频啊。
jpydtc1993129@1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3-19 28#
太棒了,好好学习
shootman  Ronin S认证用户 2016-3-19 29#
焦急等待ing,先学习mark了再说。
不会航拍的平面设计不是好的光学工程师 ~约片约合作请私信~
My skypixel
LBCHang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3-19 30#
P4收到了,这里连续几天大雾,能见度只有30M,内能在家里先看视频。
Hyilue073.qq   2016-3-19 31#
学习了 不过好像镜头拉近的时候 Dolphin的眼神都没看镜头
suhoo@me.com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3-21 32#
谢谢都看完了
krain.139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3-21 33#
小哥请看镜头
847926734   2016-3-22 34#
我的精灵2炸鸡掉湖了,求安慰!
楼主   2016-3-22 35#
847926734 发表于 2016-3-22 19:23
我的精灵2炸鸡掉湖了,求安慰!

呃,正好换P4?
30024169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3-23 36#
好简单,无咩难道!
alun2008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3-23 37#
请问下楼主,我的遥控器怎么不能卡ipad2?
yuriii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3-24 38#
dolphin这样的是我的理想型~~~~~我眼光比较独特!!!   MAT这样的是梦想型~~~~~~
逗你玩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3-24 39#
学习了
roserubus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3-24 40#
视频太啰嗦了  看的人心烦   整合在一起 语数快点 片头废话少些
1234下一页
取消 取消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