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安阳洹园春色

 0
手机看帖 10 1022
视频编辑功底较弱,多提意见。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3-31 2#
殷墟博物馆,楼主怎么没去易园拍一下?空中旋转那有点卡顿哦。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3-31 3#
是的,原来的效果旋转太快,看的有点头晕,因此放慢了,就成现在样子。多练习吧,呵呵,功底不够。
如影随形love  Osmo+认证用户 2016-4-1 4#
石榴对安阳很熟悉嘛。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1 5#
如影随形love 发表于 2016-4-1 00:13
石榴对安阳很熟悉嘛。
呵呵,就是,不会是老乡吧。
yaohuanjun2001.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4-1 6#
鹤壁的来顶一下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1 7#
呵呵,谢谢,有机会多交流。
诚信联合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2 8#
除了编辑方面,拍摄技巧方面也要加强练习,共勉!
yaohuanjun2001.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4-2 9#
Lp8621 发表于 2016-4-1 14:40
呵呵,谢谢,有机会多交流。
樱花正在盛开,欢迎来拍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2 10#
yaohuanjun2001. 发表于 2016-4-2 11:05
樱花正在盛开,欢迎来拍
是吗?在哪里?能先分享几张照片吗?正好这几天放假。
yaohuanjun2001.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4-6 11#
Lp8621 发表于 2016-4-2 15:47
是吗?在哪里?能先分享几张照片吗?正好这几天放假。
会专门开个贴发图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