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飞丢!提控返!请大神帮忙分析

 3
手机看帖 32 1908
山坡上起飞,距离1050M,高490M。电量30%时提示低电量,赶紧拍一照片(3、5秒)后返航。这时提示音“降落”,紧接着失控,双丢。重启APP---无用,重启遥控器---无用(图为飞行记录的最后记录)。无奈驱车赶往飞行记录的最后地点,到达大概区域(10分钟左右)发现遥控器无法联系飞机。联系上大疆时已经过了40分钟,十多分钟后大疆通知定位图已发邮件(不知什么原因,现在已经过去6个多小时还未收到)。在附近瞎转悠2个小时,可能的区域又都是私人领地,又开始下雨。无奈,提控回家。
可能受影响的细节:
1、在转场时为了加速,切换过运动模式;
2、电量70%时丢控一次,失控返航。在续控后(距离35M)接控继续执行飞行;
3、升级了最新固件后的第二次飞行。
      我郁闷的是:30%低电量报警后,完全又足够的返航电量,为何会直接原地降落(过去是在到10%(严重低电量)才控制飞机降落);还有,这个时候为什么会发生遥控双丢,造成无能为力。
请各位大神解惑,谢谢!!!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闪亮   2016-7-23 2#
玉溪?我捡到了你的?在草丛
PlayDog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7-23 3#
闪亮 发表于 2016-7-23 23:40
玉溪?我捡到了你的?在草丛
这么巧???
多十德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7-23 4#
为什么不回到Home点找一下?
飞入新境界
闪亮   2016-7-23 5#
开玩笑,你联系大疆分析,他们问题给你换新的
闪亮   2016-7-23 6#
多十德 发表于 2016-7-23 23:51
为什么不回到Home点找一下?
德兄还不睡呢?在看那个8km哈哈!晚上飞一把直播
2476990245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7-24 7#
1、双丢后你等多久离开起飞点去找飞机,后来有没有去起飞点再找找。
2、低电量设置是否改动过。
毛毛雨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6-7-24 8#
如果自动返航要走:1051米+490高度=1541米。可能30%电量无法返回就原地降落,一般30%电量能飞1500米的,不知你设置如何。如果你拍完最后一张相片后,就提示降落,请到这里找找。我怀疑你把一键降落当一键返航了。
毛毛雨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6-7-24 9#
它可能就在红圈里,在草丛里的飞机天线被草遮挡,遥控器和飞机信号连不上。
鼎奇.L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7-24 10#
看经过,好像取消过一次自动返杭,是不是就不再自动返杭了?
djbo123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7-24 11#
玉溪的?
fxb624.sina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7-24 12#
你牛!30%的电量你还在1公里外飞。结局早就注定了,炸鸡是一定得。。。。。。。。。。。。。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7-24 13#
楼主您好,建议您联系4007000303或者工作日联系我们官网在线技术支持人员http://www.dji.com/cn/support,客服人员会协助您定位飞机失联点,并安排数据分析飞丢原因的~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7-24 14#



毛毛雨

精灵4认证用户 10 小时前   举报  ”
我到了这片区域,但因没有定位数据,大多数地方又无进入,只在桥附近瞎找。后来下雨了,无奈放弃。你提到的“一键降落”遥控器上没有这个键啊,那就不会有误操作的可能阿,请指教。谢谢你的分析,我再认真消化和研究哈。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7-24 15#
求教毛毛雨:你通过图片就能找到如此精准的定位地图,怎么做到的?高手
337318602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7-24 16#
一键启动返航或者降落是按规定进行的.屏幕上显示一条电量线上面有几个点有个H点会走来走去的.如果H点已经超出当前电量了再按返航键就是你这样的结果
南棚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7-24 17#
带GPS的移动设备有显示灰机与移动设备之间距离和方向,就是灰机没电关了,移动设备仍然保留灰机最后不移动位置,移动移动设备很容易发现灰机最后不动位置,前提移动设备有电和不关机及自身带GPS并打开,本论坛我记得有一机友灰机飞到山背后炸机后用移动设备找到了,我的4正常情况下,人为关闭灰机电源,移动移动设备,移动设备清楚显示距离和方位,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机友不在机器正常情况下实习掌握下,这个功能比大疆提供坐标要及时也方便的多,欢迎大家实验交流
1940900510  Osmo+认证用户 2016-7-24 18#
冬瑞 发表于 2016-7-24 10:01
楼主您好,建议您联系4007000303或者工作日联系我们官网在线技术支持人员http://www.dji.com/cn/support, ...
4007000303电话一直占线中,试过好多次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7-24 19#
1940900510 发表于 2016-7-24 18:09
4007000303电话一直占线中,试过好多次
您可以明天联系一下官网在线技术支持人员~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7-24 20#
南棚 发表于 2016-7-24 16:00
带GPS的移动设备有显示灰机与移动设备之间距离和方向,就是灰机没电关了,移动设备仍然保留灰机最后不移动 ...
关于移动设备查找飞机的方法,有发帖吗?在哪里可以找到?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7-24 21#
毛毛雨 发表于 2016-7-24 00:27
如果自动返航要走:1051米+490高度=1541米。可能30%电量无法返回就原地降落,一般30%电量能飞1500米的,不 ...
求教毛毛雨:你通过图片就能找到如此精准的定位地图,怎么做到的?高手。图片很清晰,羡慕
毛毛雨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6-7-25 22#
如果按遥控器上返航键就好,就担心你一紧张点屏幕里自动返航,错点自动降落。语音提示降落时,此时飞机正在当前点降落。当前点大概就在我标的红圈内,没人抢先捡到,自己找找应该能找到,祝好运!哦~我用的是谷歌卫星地图帮你分析。
不醉难归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7-25 23#
吓死我了。掉到人群咋办。
职业小飞手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7-25 24#
快找找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7-25 25#
cckmc@qq.com 发表于 2016-7-24 22:06
关于移动设备查找飞机的方法,有发帖吗?在哪里可以找到?
您可以同步一下您的飞行记录,然后根据飞行记录中飞机最后的坐标点去寻找一下您的飞机。也可以通过我们官网在线技术支持人员,他们会为您提供一个比较准确的坐标点。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7-26 26#
毛毛雨 发表于 2016-7-25 00:02
如果按遥控器上返航键就好,就担心你一紧张点屏幕里自动返航,错点自动降落。语音提示降落时,此时飞机正 ...
请问大神:网上说坐标定位只有谷歌地图可以,但我安装了谷歌却无法打开,网上也有人吐槽。求教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7-26 27#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7-25 15:54
您可以同步一下您的飞行记录,然后根据飞行记录中飞机最后的坐标点去寻找一下您的飞机。也可以通过我们官 ...
请问:有坐标再地图上如何定位?用什么地图?高德貌似不可,谷歌又不可用(打不开)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7-26 28#
cckmc@qq.com 发表于 2016-7-26 15:07
请问:有坐标再地图上如何定位?用什么地图?高德貌似不可,谷歌又不可用(打不开) ...
在谷歌地图上可以输入东经北纬的坐标,找到该点。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7-26 29#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7-26 15:25
在谷歌地图上可以输入东经北纬的坐标,找到该点。
不愿赐教?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7-27 30#
亲,google earth,这个软件,请您下载一下,然后打开软件,找到左上角输入东经北纬的地方即可找到。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7-28 31#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7-27 15:04
亲,google earth,这个软件,请您下载一下,然后打开软件,找到左上角输入东经北纬的地方即可找到。 ...
google earth有手机版吗?谢谢!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7-28 32#
cckmc@qq.com 发表于 2016-7-28 15:23
google earth有手机版吗?谢谢!
这个不清楚,我们都是在用PC端的哦。您可以自行查找一下。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869072766.qq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7-28 33#
以后去宝里买个GPS定位器吧。
已累计飞行138630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