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拍青春故事,赢社区大奖!

 1
手机看帖 39 10875
补充说明:
有小伙伴提出:学生党一般都是暑假最有空。。。
所以,特将投稿截止期延后15天,即7月15日为投稿截止日期。
请周知!

毕业季3_副本.jpg

特别注意:
本活动,地无分南北,年无分老幼,无论毕业与否,皆有参赛之资格!
欢迎大家踊跃参赛,各显神通!

前面的话:
一转眼,春将暮。菁菁校园,骊歌悠悠。
无论是否准备好,离别总是如期而至,不早也不晚。
旅游、聚餐、拍毕业照、谢师……狂欢背后带着留恋的泪光,拿什么来铭记青春?
——
毕业季即将到来,你在想什么?
——
在校园里,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段故事,路过的一座建筑,流连过的每一片树林、每一条小径……还记得多少?他们又是否还是脑海中的旧模样?
——
当年来不及说出口的话,记录下来的景,如今换个角度,会带来什么新感动?
——
无论你身在何处,年纪几何,
是时候了——
带上大疆,带上一颗永不老去的心,
去曾经生活、学习、工作过的象牙塔——
这个毕业季,大疆与你同走青春路!
1_meitu_1.jpg
(所用图片来自网络)
-----
-----
-----
-----
-----
-----
大疆社区毕业季特别活动:
菁菁校园

参赛方式:

在【活动】——【线上活动】版块发表主题帖,帖子标题格式为:菁菁校园XXXXX

1岁到100岁,只要拿得起飞机的,都可以参赛哦!\(^o^)/~


活动规则:

1、帖子内容符合“菁菁校园主题,最好有一定故事性,包括但不限于各种毕业留影、校园航拍视频 / 图片、微电影、我的航模故事、用无人机做过的不同寻常的事、我与大疆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等等

2、投稿起止日期:4月22日至7月15日

3、参赛作品图片必须保证由大疆产品完成的不少于5张
     参赛作品视频必须保证至少有30%镜头由大疆产品完成。
     鼓励对素材进行后期处理。

4、有适当描述作品的用意或拍摄心得的文字(不少于100字)

5、作品必须是在大疆社区首发,每人限一帖参赛。

6、投票起止日期2015/07/16日至2015/07/30日,之后会公布投票结果。(请不要注册小号投票,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参赛资格。)


----


奖励丰厚!!
投票结束后,
1、我们将选出得票数第一名的作品,获得社区积分2000点,DJI最新定制版纪念品以及桨叶2对和其他神秘小物件。

2、得票数第2、3、4、5名的作品,将获得社区积分1000点,DJI最新定制版纪念品和其他神秘小物件。

3、另外,我们还将设置“快手奖”5名,即最先参与本活动(滥竽充数者不算)的用户将得到社区积分300点。

4、对于特别优秀/有趣的故事,我们将推荐到DJI story,有机会让DJI团队为你量身打造个人纪录片,
      就像那只来自PHANTOM星的喵一样,一秒变明星哦~http://bbs.dj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37




再不拍,就老啦!

标签:故事  青春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在身边   认证飞友 2015-4-22 2#
回帖快的算不算
影视航拍、器材服务、课程培训
TEL:13371703994
Yinsn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4-22 3#
冒失可以抢一个沙发!支持!
luoxiaoguo256  机甲大师 RoboMaster S1认证用户 2015-4-22 4#
火钳刘明!!
HowieMandel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2 5#
感谢分享~
651510101@qq.co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5-4-22 6#
最近活动越来越多啦可惜已经毕业
楼主   2015-4-22 7#
651510101@qq.co 发表于 2015-4-22 14:40
最近活动越来越多啦可惜已经毕业
毕业了也可以回去拍追忆啊这次的活动无论毕业与否都可以参加哦
Manction  机甲大师 RoboMaster S1认证用户 2015-4-22 8#

好活动必须要支持~
设备: Mavic Pro | Osmo Mobile
月光海岸,用心创造快乐!
楼主   2015-4-22 9#
Manction 发表于 2015-4-22 15:15
好活动必须要支持~
哈哈,等你的作品哦
396164358@qq.co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2 10#
即将毕业。。只是没有飞机:'(要是可以借一台来拍就好了 让dji产品到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典礼上去
楼主   2015-4-22 11#
396164358@qq.co 发表于 2015-4-22 16:52
即将毕业。。只是没有飞机要是可以借一台来拍就好了 让dji产品到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典礼上去:loveliness ...
哈哈快去勾搭大神借灰机!
街头卖艺小骚年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5-4-22 12#
   报名。。报名。。看到有活动 我就滚进来来。。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天和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5-4-22 13#
这个我要参加!!!!站位
pjk1984   2015-4-22 14#
等P3到了就去学校
飞宇航测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2 15#
这个活动很好啦,我们天天在学校拍,搞起!
風城忠仔   2015-4-23 16#
支持活動!但我已經離校園生活22年了!早已遺忘...
風城瘋很大.......
楼主   2015-4-23 17#
風城忠仔 发表于 2015-4-23 13:37
支持活動!但我已經離校園生活22年了!早已遺忘...
哈哈,有时间回去母校转一转或许会有另一番滋味哦我之前过年的时候跟好友回去初中学校,要不是没设备,简直都想拍一部微电影了
manuginobili258  Mavic Mini认证用户 2015-4-23 18#
先收藏了,正在紧张地毕业设计,希望有时间能做一做
楼主   2015-4-23 19#
manuginobili258 发表于 2015-4-23 15:50
先收藏了,正在紧张地毕业设计,希望有时间能做一做
我们六月底才结束呢,亲还有大把的时间哦
manuginobili258  Mavic Mini认证用户 2015-4-23 20#
DJI-valencia 发表于 2015-4-23 16:29
我们六月底才结束呢,亲还有大把的时间哦
六月底刚答辩完~~要是我连熬几晚赶出来了,请一定给我颁发最卖力奖啊
楼主   2015-4-23 21#
manuginobili258 发表于 2015-4-23 16:36
六月底刚答辩完~~要是我连熬几晚赶出来了,请一定给我颁发最卖力奖啊
...
哈哈!可以考虑
bayboy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4-23 22#
只能观望了,因为没有机器,精灵3还没有上市,在坐等
897356767@qq.co   2015-4-25 23#
我第一个发的帖子,希望大家支持下。
Hu-冉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4-26 24#
活动时间可否稍作调整延后一些,高三党打算暑假拍片,但是6月30号截止有点不够时间
话说回来学生党一般都是暑假最有空吧 6月30号好多学校还没放假呢,时间延后一些是不是更合理呢
1020293531@qq.c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7 25#
报名报名 趁着51假期可以拍一点
271826143@qq.co   2015-4-27 26#
好活动,多多参与
47981088.qq   2015-5-1 27#
争取俄,拍个好的青春校区片,给自己加油!
轻羽长空   2015-5-2 28#
弱弱的问一句,初中的行吗???
jitaaguodj   2015-5-4 29#
精灵3如何注册?
楼主   2015-5-4 30#
轻羽长空 发表于 2015-5-2 12:19
弱弱的问一句,初中的行吗???
哈哈可以啊,所有人都欢迎参加哦
一飞冲云霄   2015-5-6 31#
已经毕业的飘过~
楼主   2015-5-8 32#
Hu-冉 发表于 2015-4-26 17:52
活动时间可否稍作调整延后一些,高三党打算暑假拍片,但是6月30号截止有点不够时间
话说回来学生党一般都是 ...
说的有道理,老人家毕业多年没考虑到这个(我是不是暴露了神马
所以将投稿日期延后15天吧,亲要加油哦~
楼主   2015-5-8 33#
manuginobili258 发表于 2015-4-23 16:36
六月底刚答辩完~~要是我连熬几晚赶出来了,请一定给我颁发最卖力奖啊
...
投稿截止日期已改为7月15日,亲不要忘记交作业哦
manuginobili258  Mavic Mini认证用户 2015-5-8 34#
DJI-地瓜蔓儿 发表于 2015-5-8 15:47
投稿截止日期已改为7月15日,亲不要忘记交作业哦
好~~真是好消息啊!谢谢!
Hu-冉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5-9 35#
DJI-地瓜蔓儿 发表于 2015-5-8 15:32
说的有道理,老人家毕业多年没考虑到这个(我是不是暴露了神马)
所以将投稿日期延后15天吧,亲要加油 ...
好的真是大好消息,非常感谢地瓜的理解哈哈就是不知道到6月份精灵3可否现货供应,去年暑假升高三之前我的精灵2和F450F550都卖掉了,就等入精灵3了
yingshihangpai   2015-5-21 36#
专业航拍及航拍设备销售QQ:534663118
http://www.yshp.com.cn
屌丝撸管难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37#
哎,青春已经离我而去了
持有设备:Inspire 1 24K玫瑰金 双控版

<非北京朋友勿入>DJI设备活动群:59400398(非官方,无广告,定期组织活动)
yingkonggougou.   2015-6-5 38#
这个活动好,可惜没时间。。。
shenxinyi  Ronin MX认证用户 2015-6-12 39#
好活动支持
千北阳   认证飞友 2015-6-21 40#
大学学生党好多七月15号之后才放假 just like me:'(,不过片子已拍完发帖了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