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四轴飞行器竞速比赛----只为记录即将逝去的青春,不在抢...

 0
手机看帖 38 3503
时间:2015年4月24日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奥体中心
人物:罗同志,侯同志,孟同志,李同志
主题:四轴飞行器竞速比赛
人物分配:选手(罗同志,侯同志,孟同志)  
                 摄像及主持解说及裁判(李同志)


文案都在视频里,此处略去一千字。


详情见视频,你懂得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揽月   2015-4-25 2#
厉害
揽月   2015-4-25 3#
竟然也沙发
小树的影子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5-4-25 4#
这个有点意思
很忙吗?挤一挤什么都有了!
won5851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4-28 5#
这个必须点赞啊,操作控制力太强了
梦中燃烧   2015-4-28 6#
都是高手,太强了!!
guawazi   2015-4-28 7#
求配置,飞得太棒了
YTKUYU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28 8#
活动挺好,忍不住要吐槽一下摄像师,这样的比赛是不是应该从上面向下拍更能看出直接的实时赛况呢?我们玩的是“飞机”哦
guawazi   2015-4-28 9#
YTKUYU 发表于 2015-4-28 21:22
活动挺好,忍不住要吐槽一下摄像师,这样的比赛是不是应该从上面向下拍更能看出直接的实时赛况呢?我们玩的 ...
有道理
子文知乐   2015-4-28 10#
济南模友,求联系~
27759830@qq.com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5-4-28 11#
比一比
Andy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28 12#
操控不错啊。
八筒会儿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4-28 13#
好活动必须支持,赞\(≧▽≦)/
ly889   2015-4-28 14#
飞的真不错
Fei Bu Qi   2015-4-28 15#
耶…………这俩微商不理你啊
1371306396@qq.c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2015-4-28 16#
好好,相当好!
哈哈哈!应该安全第一
zhusonghua@hotm   认证飞友 2015-4-29 18#
还是去郊区比较靠谱
莫鹏飞飞   2015-4-29 19#
有点牛啊
119910073   2015-4-29 20#
穿越机……
补天士   2015-4-29 21#
解说可以打个满分哈哈
Barry   认证飞友 2015-4-29 22#
很牛,赞
pwchengdu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5-4-29 23#
这种比赛应该有一架大疆在上空俯拍哦!!!
HowieMandel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29 24#
感谢分享~
YouRan   2015-4-29 25#
那个眼镜是监视器么?
shy123456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4-29 26#
飞的很棒啊
shy123456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4-29 27#
FPV四轴飞行器 飞起来求得就是速度与激情。
yklee@21cn.com  Goggles认证用户 2015-4-29 28#
罗同志是IE3么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asseson@hotmail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4-29 29#
拍的啥!你的速度跟不上的情况就不要跟镜头!定住!!!
1157840@qq.com   2015-4-29 30#
解说牛逼
wuyumi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29 31#
澎湃射手座   2015-4-29 32#
啥也没看见 ,。。。
bike   2015-4-30 33#
版规 不是大疆的无人机不好发 兄弟  哈哈
豆丫头她爹   2015-4-30 34#
厉害,我那天也能练得这么拽!
豆丫头她爹   2015-4-30 35#
asseson@hotmail 发表于 2015-4-29 17:37
拍的啥!你的速度跟不上的情况就不要跟镜头!定住!!!
玩,提高!
coolvictor   2015-5-7 36#
很想知道在树对面的时候是盲飞还是有图传看主视角图像飞的。。。。
375891701@qq.co   2015-5-22 37#
很逗,飞手都厉害,值得学习。
todd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5-11-9 38#
飞机竞速赛,,
已累计飞行5443293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