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御不能御,无语。。。。。。虚惊好久

 0
手机看帖 36 1869
2016-10-28收到的,当天激活,29日试飞3km多,30日带出去想装个B,结果没装成,整个下午都在不断的IMU校准校准再校准,后来联系在线客服说是估计校准模块坏了,好吧,大疆,你又赢了

blob:CD785B43-D73D-4B2C-A155-4AB4DC098BE2

顺便吐槽一下,这个高端论坛发帖真不会用,,,,,,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0-31 2#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0-31 3#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0-31 4#


我只能静静的在地上等待校准,,,,,,
Monster Jack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5#
无语。。。。。
912925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10-31 6#
可怜,秋香姐这时候应该出场给出技术支持电话了!
海王星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10-31 7#
我是吃瓜群众
空中盘旋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8#
又一个要住院的,前面已有一个白内障住眼科了,你这个状况估计得住脑神经科。。。
JJ Wo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9#
有一个质量问题了!大疆是叫我们退订吗?
chu1124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10-31 10#
到底是不是赶工问题?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10-31 11#
楼主,建议您在平整桌面进行IMU校准,其次,您先看下固件和app版本等是否同为最新。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aopai888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10-31 12#
楼主这张图片是在哪个地方。
焚琴煮鹤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6-10-31 13#
煎熬着等到货,每天都来这看有什么新消息,这几天看到早期定货的机油陆续到手,替他们高兴。然而,在各种评论中,看到御不同的bug和故障,大疆,能否品控严格点!千辛万苦等来的机器,还没飞起来,不用按一键,就得返厂了
空中盘旋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14#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10-31 14:07
楼主,建议您在平整桌面进行IMU校准,其次,您先看下固件和app版本等是否同为最新。 ...
石榴妹子,快帮帮楼主吧,我都不忍心看他的头像。。。整的人比机子还严重。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0-31 15#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10-31 14:07
楼主,建议您在平整桌面进行IMU校准,其次,您先看下固件和app版本等是否同为最新。 ...
不黑大疆,客服发来一段校准视频,原来校准时还得不停翻身板才行,得校准5个方向,大疆能不能把校准视图加个基准平面的图,害我在同一个位置下白等辣么久。。。。。。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0-31 16#
aopai888 发表于 2016-10-31 14:07
楼主这张图片是在哪个地方。
青岛方特,,,,,,
Mr. J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0-31 17#
哈哈, 我也是第二次才发现校准界面的机器有变换摆放姿态的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0-31 18#
Mr. J 发表于 2016-10-31 14:17
哈哈, 我也是第二次才发现校准界面的机器有变换摆放姿态的
你悟性高啊,我是看了视频解说才发现原来要介样,好吧,把御当成变形金刚了
唐伯虎 BennyLJ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19#
fans8943280c 发表于 2016-10-31 14:18
你悟性高啊,我是看了视频解说才发现原来要介样,好吧,把御当成变形金刚了 ...
哈哈~等了这么久竟然没有看教程视频,我都看了几十遍了~
Yibing-Microcos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20#
返厂维修……


风雪里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21#
路过,,,,,
105597971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22#
自从看到一堆出问题的,我就庆幸没太早拿到机子
sunstar126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23#
看样子楼主这段时间只顾着催货了,DJI的良苦用心楼主没有注意到啊,DJI实际上是要楼主这段时间多学习一下使用的方法和技巧的,可惜的是楼主并没有这么做,还好,没有出大问题,只是虚惊一场了。
cold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6-10-31 24#
冗余备份都不行 楼主运气真是大好
空の軌跡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6-10-31 25#
校准有教学视频的啊…汗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10-31 26#
fans8943280c 发表于 2016-10-31 14:14
不黑大疆,客服发来一段校准视频,原来校准时还得不停翻身板才行,得校准5个方向,大疆能不能把校准视图 ...
是的其实您根据app提示的方向来进行校准即可。不然确实可能会校准失败的。楼主先尝试校准,看看问题是否可以解决?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风雪里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27#
吃瓜群众
zhen_chen19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10-31 28#
大疆现在质量问题越来越多了,而且售后服务态度极差。我新买的精灵4经检测飞控质量存在问题。
mavic小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29#
楼主你让我们虚惊一场。。。货到之前把教程使劲看的我。。
急死人了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30#
哎呀吗也,不看教程,我都看了20遍了
急死人了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31#
楼主老司机,咋还犯喇嘛低级的错误呀,哈哈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0-31 32#
急死人了 发表于 2016-10-31 15:34
楼主老司机,咋还犯喇嘛低级的错误呀,哈哈
悟校准没辣么麻烦啊,唉,这次翻船了
zqf123cn   2016-10-31 33#
哈哈,御校准要进行多位面校准的,校准过程中需要将飞机按照不同的步骤进行摆放。这样可以提高IMU校准的精度,是为了更好的提高产品质量。
MOgUql9VBMLB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34#
哎,这个怨不得大疆啊!
我是一把刀,补刀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35#
社区有教学视频 竟然不看
MAVIC SH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36#
不看教程的人真多啊
宝宝马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8 37#
新手路过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