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fans20084d8e  Osmo认证用户 2016-11-16 41#
兄弟们!看了今天的发布会!我感觉,真正烧钱模式开启!以前真的不算啥!唉!!!!!!!!
1290866186   2016-11-16 42#
不错,大疆的新产品真的好安逸啊。
驕龍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11-16 43#
可在什麽時候有得選購呢?期待
2wa_ck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44#
怎么购买
1277783908   2016-11-16 45#
大疆做的越来越好了!烈海.人类将来该何去何从!这个时代变化太快了!
漫步天下  Osmo+认证用户 2016-11-16 46#
我只想问, 好久可以买到单独的产品? 我精灵4 想用的紧。 本来打算买个大手机的,现在可以买这个了
未来无所不能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6-11-16 47#
有点贵啊!!!IPAD 也就这个价吧!
YYC Studio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48#
那么问题来了,在哪里能买呢?
chengliang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49#
要是这个高清屏带一路HDMI输入就好了,还可以给单反,SONY 单电等设备当高清监示器。
kingreder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1-16 50#
套装里的价格是2000rmb,贵了点,1000超值
这个屏幕可以有哈哈哈,大疆真的是越来越给力了,没错,越来越国际化
z__kay@yeah.NET   2016-11-16 52#
大师兄不是一个人吧~  凌晨发帖发到现在~  辛苦了~
Manctio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53#
Crystalsky 拥有优秀的视频解码能力,可以播放H.264 4K/30fps以及H.265 4K/60fps素材,并通过HDMI接口输出。Crystalsky 提供一路支持4K输出的HDMI接口,用于连接FPV眼镜和其他显示设备。
double.i.pro@gm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1-16 54#
买买买~
kh00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11-16 55#
那么问题来了,在哪里能买呢?
科抖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11-16 56#
赶紧公布价格吧
https://shop145137386.taobao.com
总版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1-16 57#
也就意味着,djigo可以停止更新了
大西瓜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6-11-16 58#
赶紧上市啊
fans0f95c0b8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11-16 59#
为什么商城只有5.5寸屏
Mickdella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60#
Manction 发表于 2016-11-16 10:56
5.5英寸屏幕的显示屏:2000元(已确认)
7.85英寸屏幕的显示屏:2500-3000元(待确认)
比手机都贵,真可以去死了大疆
华安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61#
OSMO可以用么?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大西瓜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6-11-16 62#
厉害了,ipad销量又要下滑了
Chinarola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63#
大师兄:请教两个我问题:1、这个支持osmo吗?2、视频直播信号输出就直接接CrystalSky自带的HDMI口吗?
yoricklee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1-16 64#
fans0f95c0b8 发表于 2016-11-16 16:29
为什么商城只有5.5寸屏
商城里面有吗?
fans1cbf83d5   2016-11-16 65#
Chinarola 发表于 2016-11-16 16:56
大师兄:请教两个我问题:1、这个支持osmo吗?2、视频直播信号输出就直接接CrystalSky自带的HDMI口吗?
我也想问这个,求大神解答
Éclat_flyer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6-11-16 66#
2000以上,考虑ipad,1000以上考虑小飞手
技研波箱海德身
迷你香蕉狮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67#
希望价格美丽一点
DJI-我不是DJI工作人员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11-16 68#
Manction 发表于 2016-11-16 10:56
5.5英寸屏幕的显示屏:2000元(已确认)
7.85英寸屏幕的显示屏:2500-3000元(待确认) ...
这个价格和小米手机差不多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大羊羊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1-16 69#
我就想知道7.8的什么时候上市
妙夫的飞机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70#
想买一个试试
Barry   认证飞友 2016-11-16 71#
大师兄辛苦了,白龙马学习来了
Barry   认证飞友 2016-11-16 72#
z__kay@yeah.NET 发表于 2016-11-16 14:15
大师兄不是一个人吧~  凌晨发帖发到现在~  辛苦了~
大师兄确实是一个人
dingchaowu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11-16 73#
窝草,最低2K这配置简直逆天了。IPAD都要被它秒杀了
ab7lZHj45YYA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74#
多少钱呢?
jerry.szwillgra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11-16 75#
本人比较喜欢大屏的,再等等吧
RD Studio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11-16 76#
就是感觉屏幕小了点~
Snow dragon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6-11-16 77#
0ldPil0t 发表于 2016-11-16 09:57
专业车充都卖500,专业背包卖2200.
估计这个专业显示屏价格绝对比安卓手机贵,可以逼迫苹果…6. ...
言之有理!~~
Snow dragon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6-11-16 78#
随心所御 发表于 2016-11-16 11:33
在精灵4 pro 套装配的不就是这个屏么?不是11999元么  比配置普通遥控9999多了2000元   那这5.5寸遥控不就 ...
这么算下来单售肯定超过2000了~~
sssssss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79#
3S也可以用?
Nighton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16 80#
fans3a17d1c6 发表于 2016-11-16 07:54
高清屏不单卖吗,大师兄
肯定能卖,不说适配那么多机型吗?原厂又不带。
已累计飞行889762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