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关于御的逾期发货 7-8周已经超过了2天 可以索求3倍赔偿吗

 0
手机看帖 37 1328
如题 2号的订单
上个月有31号 2号下单 29天
今天29号了  29+29=58
8周x7天=56天

请问 逾期几天 不能忍了 你当消费者是怎么样的
我都等了你8周 忍都忍了还要受这样对待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JohnZhu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2#
看我贴,我的有证据可以维权!
JohnZhu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3#
我下单时没说8周,而且我最后得到的回复是11月内发货!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4#
JohnZhuang 发表于 2016-11-29 01:10
看我贴,我的有证据可以维权!
有就好 一起搞起来!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5#
JohnZhuang 发表于 2016-11-29 01:11
我下单时没说8周,而且我最后得到的回复是11月内发货!
不过11月你还有几天 你还要忍忍
蓝莓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6-11-29 6#
支持,必须要维权!!!
有点儿太不像话了!!!
eros819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7#
要赔偿!要赔偿!!
搞个签名,装个*
qAzmLy9xSVC7   2016-11-29 8#
要給dji 知到,官網買的人不比apple ,天貓好得罪
SolomanAndy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9#
这事还真特么商业打脸了,同是2号官网下单!本以为应该支持下Made in China 信仰充值,没想到落得这种下场。。。心寒!
沈莫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10#
人家说了是在11月3号开始的7~8周完成发货,不要想多了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11#
沈莫云 发表于 2016-11-29 01:41
人家说了是在11月3号开始的7~8周完成发货,不要想多了
不不不 你留意看 是11月3号前的订单 7-8周内发货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12#
沈莫云 发表于 2016-11-29 01:41
人家说了是在11月3号开始的7~8周完成发货,不要想多了
原话
我们至今依然无法针对每一个订单给出具体的出货时间。对于在 11月 3 日前确认的订单,我们将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 7 至 8 周内发货。”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13#
SolomanAndy 发表于 2016-11-29 01:40
这事还真特么商业打脸了,同是2号官网下单!本以为应该支持下Made in China 信仰充值,没想到落得这种下场。。。心寒!
而且官方给出的道歉信 我们也忍着等了那么久 等都等了 还不发货 dji明显是想玩套路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14#
qAzmLy9xSVC7 发表于 2016-11-29 01:26
要給dji 知到,官網買的人不比apple ,天貓好得罪
谢谢支持 谢谢兄弟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15#
SolomanAndy 发表于 2016-11-29 01:40
这事还真特么商业打脸了,同是2号官网下单!本以为应该支持下Made in China 信仰充值,没想到落得这种下场。。。心寒!
2号的握下爪 必须要联合起来才有点效果 管理都只会改标题关黑屋 你哪里出来安慰下群众也好啊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16#
蓝莓 发表于 2016-11-29 01:16
支持,必须要维权!!!
有点儿太不像话了!!!
谢谢支持 谢谢大兄弟
大爱无疆1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11-29 17#
估计很难很难!
598861360   2016-11-29 18#
说那个没用的 我也是二号订单 你不等咋整 要不你退了?能让我的订单提前点
科抖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11-29 19#
你有这样的权利,但大疆不鸟你的
https://shop145137386.taobao.com
叽哩咕噜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1-29 20#
同样,我也是2号的订单
叽哩咕噜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1-29 21#
JohnZhuang  发表于 2016-11-29 01:11
我下单时没说8周,而且我最后得到的回复是11月内发货!
我2号下单时看到的是10月15日开始按照付款顺序发货
ttxiangsh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22#
莫急,其他渠道压力缓解,官网马上就加速发货了
陈彦锡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23#
我10月3号的,也是音讯全无。。。太气愤了,这种营销手段可耻
yangdejin1217@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24#
4951都发货了!4917的路过!
黑猫不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25#
给你普个法,第一:首先可以明确,大疆发的声明7--8周延期发货已经触犯合同法与消法中的规定,本身已经构成侵权事实。第二:按照消法预售商品应遵照合同发货,如果不发货就构成欺诈行为;第三:构成欺诈行为有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侵害惩处办法,对于不按合同要求发货的,可以进行三倍索赔,并处以二倍惩罚性处罚,可以提起精神赔偿。
楼主应先投诉消协,由消协协调处理,如果处理不能满意,可以提请上级部门。如果还是不能达到维权要求可以到当地人民法院起诉。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26#
黑猫不黑  发表于 2016-11-29 08:38
给你普个法,第一:首先可以明确,大疆发的声明7--8周延期发货已经触犯合同法与消法中的规定,本身已经构成侵权事实。第二:按照消法预售商品应遵照合同发货,如果不发货就构成欺诈行为;第三:构成欺诈行为有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侵害惩处办法,对于不按合同要求发货的,可以进行三倍索赔,并处以二倍惩罚性处罚,可以提起精神赔偿。
楼主应先投诉消协,由消协协调处理,如果处理不能满意,可以提请上级部门。如果还是不能达到维权要求可以到当地人民法院起诉。
666 老哥稳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11-29 27#
yangdejin1217@s  发表于 2016-11-29 08:37
4951都发货了!4917的路过!
没发啊  发货我还在搞事?
harem  Osmo认证用户 2016-11-29 28#
黑猫不黑 发表于 2016-11-29 08:38
给你普个法,第一:首先可以明确,大疆发的声明7--8周延期发货已经触犯合同法与消法中的规定,本身已经构成侵权事实。第二:按照消法预售商品应遵照合同发货,如果不发货就构成欺诈行为;第三:构成欺诈行为有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侵害惩处办法,对于不按合同要求发货的,可以进行三倍索赔,并处以二倍惩罚性处罚,可以提起精神赔偿。
楼主应先投诉消协,由消协协调处理,如果处理不能满意,可以提请上级部门。如果还是不能达到维权要求可以到当地人民法院起诉。
搞起来 搞起来!鄙视DJI对官网下订单消费者的无视和侵权!
七夕極光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29#
按公吿时间
11月3号开始的7~8周完成发货,不要想多了
红叶DBA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30#
快了快了,再忍忍。
七夕極光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31#
黑猫不黑  发表于 2016-11-29 08:38
给你普个法,第一:首先可以明确,大疆发的声明7--8周延期发货已经触犯合同法与消法中的规定,本身已经构成侵权事实。第二:按照消法预售商品应遵照合同发货,如果不发货就构成欺诈行为;第三:构成欺诈行为有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侵害惩处办法,对于不按合同要求发货的,可以进行三倍索赔,并处以二倍惩罚性处罚,可以提起精神赔偿。
楼主应先投诉消协,由消协协调处理,如果处理不能满意,可以提请上级部门。如果还是不能达到维权要求可以到当地人民法院起诉。
学習了
沈莫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32#
低俗小王子 悟1 发表于 2016-11-29 02:06
原话
我们至今依然无法针对每一个订单给出具体的出货时间。对于在 11月 3 日前确认的订单,我们将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 7 至 8 周内发货。”
接下来的7~8周,接下来,11月3号或者5号,接下来,接下来,接下来
harem  Osmo认证用户 2016-11-29 33#
黑猫不黑 发表于 2016-11-29 08:38
给你普个法,第一:首先可以明确,大疆发的声明7--8周延期发货已经触犯合同法与消法中的规定,本身已经构成侵权事实。第二:按照消法预售商品应遵照合同发货,如果不发货就构成欺诈行为;第三:构成欺诈行为有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侵害惩处办法,对于不按合同要求发货的,可以进行三倍索赔,并处以二倍惩罚性处罚,可以提起精神赔偿。
楼主应先投诉消协,由消协协调处理,如果处理不能满意,可以提请上级部门。如果还是不能达到维权要求可以到当地人民法院起诉。
强烈建议您一起加入商议一再延期发货的解决方案,qq群号码:248128363
earthdreams   2016-11-29 34#
低俗小王子 悟1 发表于 2016-11-29 02:06
原话
我们至今依然无法针对每一个订单给出具体的出货时间。对于在 11月 3 日前确认的订单,我们将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 7 至 8 周内发货。”
其实大疆这个说法说得很模糊,没有明确7-8周具体是从哪一天开始算起,我的理解是11月3号前的订单在11月3号之后的7-8周发货,而且他是说全力以赴,没有承诺,没有保证。我朋友在天猫旗舰店买的客服是说11月30号前一定会发货
24003164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35#
大疆老板汪滔如果是个言而无信的人,那么过逾期不发货就不会有任何补偿!
所以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汪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
Elevener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36#
必须搞一下dji,至少要逼迫他给我们点补偿
掌纹如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9 37#
昨天晚上与客服联系,问我10.2号22:15分下单的全套(单号:5108)什么能发货,一套官话后告诉我让我再等一至二周,心里有十分草泥马在奔腾
harem  Osmo认证用户 2016-11-29 38#
掌纹如网 发表于 2016-11-29 11:16
昨天晚上与客服联系,问我10.2号22:15分下单的全套(单号:5108)什么能发货,一套官话后告诉我让我再等一至二周,心里有十分草泥马在奔腾
大疆飞友交流qq群:248128363
已累计飞行95284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