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大的黎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31 41#
游乞工精灵42017-1-29 00:30
想问个问题。最近想购买p4p,纠结到底选不选带显示屏的机器。  其中纠结的有几个问题, 一:带显示屏的遥控器,能否加一个HDMI的模块。既可以用自带的小显示屏,又可以通过HDMI模块来连接水果的mini平板使用mini上加装的APP?(双显示屏)   二:小显示屏能否拆掉?然后和mini互相换着用?(自带的不能加载其他的APP,有些功能还必须的用啊)
不缺这个钱的还是买吧,,,缺钱的另外 加个遥控器遮光罩也可有同样的防高光效果,官网也才75元,拿个手机凑合着用
大的黎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31 42#
夏清超级版主2017-1-23 16:20
您在app设置中看看,有相应提示的
很简单的,就是按APP提示先水平拿着无人机,人和机一起360度自转一圈,然后再云台朝下再转360度就OK了,尽量到空旷的地方校准,一次成功
大的黎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31 43#
精灵P4P,我想补充 一点,就是指点飞行的,正向反向指点飞行时,屏幕中有一条横线,横线出现的位置是不定的,有时在中间有时偏上有时偏下,取决于无人机悬停时的位置及云台相机的朝向,1,正向指点飞行时,点击屏幕横线的位置时无人机是水平向前飞行,点击横线上方位置则是向上飞行,点击横线下方位置时则是向下飞行,2,反向指点飞行时则是相反,大家可以试试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2-3 44#
游乞工精灵42017-1-29 00:30
想问个问题。最近想购买p4p,纠结到底选不选带显示屏的机器。  其中纠结的有几个问题, 一:带显示屏的遥控器,能否加一个HDMI的模块。既可以用自带的小显示屏,又可以通过HDMI模块来连接水果的mini平板使用mini上加装的APP?(双显示屏)   二:小显示屏能否拆掉?然后和mini互相换着用?(自带的不能加载其他的APP,有些功能还必须的用啊)
带屏遥控是自带HDMI模块的,不建议您拆掉屏幕
fans9f66bc1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2-5 45#
精灵3相机从屋里往窗外照都条纹怎么回多谢指教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2-5 46#
fans9f66bc1e2017-2-5 11:20
精灵3相机从屋里往窗外照都条纹怎么回多谢指教
是不是摩尔纹呢?您可以传SD卡中的原图到网盘,我下载帮您看看
584620784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2-18 47#
终于有完整的教程了
13684006605  Osmo认证用户 2017-2-23 48#
夏清超级版主2017-1-23 18:54
您可以在这里看看http://www.dji.com/cn/ground-station-pro/info?site=brandsite&from=insite_search#downloads
请帮忙查查这个序列号  0AXDE170A30506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2-23 49#
13684006605精灵32017-2-23 00:44
请帮忙查查这个序列号  0AXDE170A30506
激活时间是2017-02-02 11:34:05
学生,请多关照--gny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2-24 50#
学习了
fans2792c010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7-2-26 51#
学习
火山云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2-27 52#
看这教学视频…手机不断的转换画面、闪停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2-28 53#
火山云2017-2-27 17:18
看这教学视频…手机不断的转换画面、闪停
您用什么设备看的呢?
一意孤行HH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7-3-1 54#
先顶过再慢慢看
天天传媒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3 55#
不错  学习
Liao diju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5 56#
请问P4P+如何升级dji go4 带屏幕的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3-5 57#
Liao dijun精灵4 Pro2017-3-5 14:29
请问P4P+如何升级dji go4 带屏幕的
您是要问app的升级还是遥控器的升级呢?
遥控器升级可以看看这里:
http://www.dji.com/cn/phantom-4-pro/info#downloads
Liao diju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5 58#
夏清超级版主2017-3-5 18:31
您是要问app的升级还是遥控器的升级呢?
遥控器升级可以看看这里:
http://www.dji.com/cn/phantom-4-pro/info#downloads
app的升级哦
暴躁的奥利奥  Phantom 3 SE认证用户 2017-3-7 59#
收藏了 到手后慢慢学 哎 预定无尽的等待呀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3-7 60#
P4P+app和遥控一起升级的,刚出了新固件,楼主在这里看看http://bbs.dji.com/thread-103225-1-1.html
Liao diju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61#
夏清超级版主2017-3-7 19:01
P4P+app和遥控一起升级的,刚出了新固件,楼主在这里看看http://bbs.dji.com/thread-103225-1-1.html
感谢!!
Liao diju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62#
夏清超级版主2017-3-7 19:01
P4P+app和遥控一起升级的,刚出了新固件,楼主在这里看看http://bbs.dji.com/thread-103225-1-1.html
还有个困扰的问题,P4P+有时会提示校准遥控器的指南针,我根据它的图示校准都没反应,是应该如何校准呢?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3-9 63#
Liao dijun精灵4 Pro2017-3-8 00:19
还有个困扰的问题,P4P+有时会提示校准遥控器的指南针,我根据它的图示校准都没反应,是应该如何校准呢?
您可以看看这里的教学视频http://bbs.dji.com/thread-93049-1-1.html
老百姓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3-12 64#
学习学习。楼主辛苦了!
舒小e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7-3-13 65#
清版主帮我查查,今天新买的机器,4P,OAXCE2NOA30111,是否激活?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3-14 66#
舒小eMavic Pro2017-3-13 22:21
清版主帮我查查,今天新买的机器,4P,OAXCE2NOA30111,是否激活?
您可以在这里查询:https://store.dji.com/cn/warranty
您看看电池仓旁边的字幕和数字组成的SN码是多少,您提供的这个号码查不到激活信息
小飞侠2017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7-3-14 67#
游乞工精灵4 Pro2017-1-29 00:30
想问个问题。最近想购买p4p,纠结到底选不选带显示屏的机器。  其中纠结的有几个问题, 一:带显示屏的遥控器,能否加一个HDMI的模块。既可以用自带的小显示屏,又可以通过HDMI模块来连接水果的mini平板使用mini上加装的APP?(双显示屏)   二:小显示屏能否拆掉?然后和mini互相换着用?(自带的不能加载其他的APP,有些功能还必须的用啊)
1。有HDMI输出口的
2。不能外接平板
3.带屏幕版本实际用起来非常非常方便,充电都省了

2台屏幕+的飘过
会飞的牛牛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3-23 68#
淘汰的机子一下也不提了?为啥了?精灵2难道不是大疆所产?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pa.qq.com/msgrd?v=3&uin=&site=qq&menu=yes"><img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3-23 69#
会飞的牛牛2017-3-23 12:17
淘汰的机子一下也不提了?为啥了?精灵2难道不是大疆所产?
您有什么关于精灵2的问题吗?
会飞的牛牛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3-23 70#
夏清超级版主2017-3-23 20:41
您有什么关于精灵2的问题吗?
没有夏姐。只是找不到关于2系的教程,故障等等之类吧!也许是因为淘汰了吧!
fansae0fbbed   2017-3-24 71#
你好我刚买的一点不会,刚才看你们的教材视频打不开
fansae0fbbed   2017-3-24 72#
请问你们可以指导我一下吗?谢谢
fansae0fbbed   2017-3-24 73#
请问如何下载教材,因为这上面看不到很慢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3-24 74#
会飞的牛牛2017-3-23 21:37
没有夏姐。只是找不到关于2系的教程,故障等等之类吧!也许是因为淘汰了吧!
确实是不多,您可以在我们官网看看http://www.dji.com/cn/phantom-2- ... insite_search#video
会飞的牛牛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3-24 75#
夏清超级版主2017-3-24 17:52
确实是不多,您可以在我们官网看看http://www.dji.com/cn/phantom-2-vision/info?site=brandsite&from=insite_search#video
好的,谢谢夏姐
venomvampire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3-25 76#
希望镁铝跟进一个问题,希望P4P+在后期系统更新的时候增加地图离线缓存的功能。
楼主  超级版主 2017-3-26 77#
venomvampire精灵4 Pro2017-3-25 16:28
希望镁铝跟进一个问题,希望P4P+在后期系统更新的时候增加地图离线缓存的功能。
这个可以有!您有更新最新的固件吗?新固件已经有了呀http://bbs.dji.com/thread-103225-1-1.html
venomvampire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3-26 78#
夏清超级版主2017-3-26 18:59
这个可以有!您有更新最新的固件吗?新固件已经有了呀http://bbs.dji.com/thread-103225-1-1.html
多谢美女~已更新~期待后期卫星图~
FC Barcelona   2017-3-31 79#
太棒了!!!
红苹果树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4-1 80#
好教程!
已累计飞行131754米
认证设备
取消 取消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