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精灵4P、Mavic pro、OSMO Pro 夜景画质对比

精华 9
手机看帖 42 8530
最近迎来了精灵4P,可惜天空不作美,苏州这几天一直下雨,所以拍摄环境均为地面测试,本次测试产品为:精灵4 pro、Mavic pro、osmo pro精灵4pro iso 800
1.jpg
osmo pro iso800
2.jpg
精灵4 pro iso 1600
3.jpg
osmo pro iso 1600
4.jpg
精灵4 pro iso 3200
5.jpg
osmo pro iso 3200
6.jpg
精灵4 pro iso 6400
7.jpg
osmo pro iso 6400
8.jpg
精灵4 pro和osmo pro 在iso 1600下放大对比,可以看出两者在控噪点表现上都不错,噪点颗粒较小,精灵4 pro画质比osmo pro更锐
11.jpg
精灵4 pro和osmo pro 在iso 3200下放大对比,可以看到天空已经有明显的噪点,但是精灵4 pro的噪点颗粒比osmo pro更细一点
12.jpg
精灵4 pro和osmo pro 在iso 6400下放大对比,osmo pro在天空出现了噪点斑纹,而精灵4 pro在噪点的控制更细,所以画质相比osmo pro 更锐
13.jpg
总结:精灵4 pro和osmo pro 在拍照模式下,两者的画质各有千秋——精灵4 pro画质更锐,噪点颗粒较细,osmo pro在控噪能力上比精灵4 pro更好一点,因此画质比精灵4 pro更细腻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Sniper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2#
顶贴子!
nanoworm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3#
谢谢分享。
军歌嘹亮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12-27 4#
先坐沙发,后看画,看看到底喜欢啥?
串小香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12-27 5#
4p噪点确实很少,后期再降降燥,完美
Artrix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6-12-27 6#
音乐:The Right Path
davidcheng   2016-12-27 7#
放大啊放大啊
Yun Sh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8#
蛮不错的
航拍挑战者  Phantom 4 Pro OE认证用户 2016-12-27 9#
总体来说x5的各个方面综合来说还是比p4p的相机好的。
穿心箭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10#
结果比较合理
马到成功   2016-12-27 11#
一分钱一分货
非著名摄影师
Ashizhen  Osmo+认证用户 2016-12-27 12#
一个是天上飞的,一个是地上跑的
TrussingRat73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13#
OSMO PRO的画面····迷の上下摇头···看来大家的都会摇啊摇= =+
天上的鱼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8 14#
三个取景角度及画面中心的景物为何不同?感觉亮度及色度差异较大似乎与此相关。
几个摄像机的光轴应尽量一致,得出的对比结论才能更有说服力一些吧。
Aloha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28 15#
天上的鱼Mavic Pro2016-12-28 01:18
三个取景角度及画面中心的景物为何不同?感觉亮度及色度差异较大似乎与此相关。
几个摄像机的光轴应尽量一致,得出的对比结论才能更有说服力一些吧。
對呀,三個都不同位置比條毛,測光都不同
acshmilyx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12-28 16#
为啥总结只对比了精灵和OSMO,御被你吃了?
虽然明白为啥不评论御,不过这个也太文不对题了
liye7  机甲大师 RoboMaster S1认证用户 2016-12-28 17#
建议把参数也发上来,第一个视频感觉曝不太一致。另外原素材文件能发的话也好,毕竟网页压缩严重。
Valley   2016-12-28 18#
这个结果想都不用想。。。。
zjalpy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8 19#
精灵4P、Mavic pro、OSMO Pro 夜景画质对比,Mavic pro的呢?
薄荷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8 20#
三個比較到中段變兩個比較......
Boo  如影 SC 单手持微单稳定器认证用户 2016-12-28 21#
都不是一个画面  在比什么啊
天新翼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12-28 22#
这个效果应该早就预料到的
宗兵(随缘法尔)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8 23#
还好我的是P4P
zzcf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8 24#
又有动力买精灵4pro了~
HLJ Mr.WEI  Inspire 1 RAW认证用户 2016-12-28 25#
底大一级压死人 不白说 感觉差距还是有的 不过1寸的底子 日常完全够用了 要是x4s有手持 绝对完美了
fans93a32328   2016-12-28 26#
既然做测评 最起码的要同一时间 场景 焦距 ,这些最基本的也没做到测评个鸡扒
duxia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8 27#
Liao diju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9 28#
楼主的4pro感觉没对上焦
菠萝口味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12-29 29#
fans93a323282016-12-28 19:58
既然做测评 最起码的要同一时间 场景 焦距 ,这些最基本的也没做到测评个鸡扒
同意,视频根本看不出可比性。拿4P边缘画质跟Mavic中心画质做对比,景物完全不同,你让人怎么比?  跟OP 比什么最大光圈根本没意义,OSMO Pro镜头不同素质也就不同。
Mr.Leeeee   认证飞友 2016-12-30 30#
来看看啦啦啦
楼上用户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30 31#
看视频的就是就猜到评论了,时间 场景 焦距都不一样,结果不能作为参考
楼主遇到P4P大范围延时摄影时定高不稳的情况吗?还有P4P连续拍摄的时候云台会歪的问题吗?
LoveJ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12-31 33#
希望楼主能在砸楼群众的意见,在保证测试条件一致的情况下出一个对比测试,期待哈!
南飞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31 34#
mavic 还不如 P3A
冰山上的来客   2017-1-1 35#
长知识了!
烟波客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 36#
没见mavic啊
菠萝蜡笔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1-2 37#
感谢分享
大的黎  Phantom 4 Pro OE认证用户 2017-1-2 38#
P4P,下午18点10分拍的,iso400噪点已经这么多了
大的黎  Phantom 4 Pro OE认证用户 2017-1-2 39#
ccsddt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7-1-5 40#
好帖子!
12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1750767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